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净水机   评测   碧云泉   3M   水质  

中美净水设备大PK 碧云泉&3M净水机对比评测(9)

2015-01-07 0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评测总结--谁是性价比之王

  对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及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这两款产品的对比评测到此就先告一段落。相信3M产品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是高品质的代名词,但是在本次对比评测中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凭借其强大的实力改写了这一历史。

20141230郭凯评测图2

  在外观及便捷性设计上,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较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相比优势明显,碧云泉净水机的外观设计简单、整洁、时尚、安心,3M 净水机粗犷、略显质感。

  在泡茶、炖鱼汤、煮水收集水垢这三项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对比实验中,碧云泉所制净水品质都好于3M净水机所制净水品质,从这三项实验来看3M净水机所制净水较原水相比也得到了一定改善。

  在专业的水质测试面前碧云泉净水机所制净水与3M净水机所制净水的差别就很大了,碧云泉净水机所制净水明显优于3M净水机所制净水。其中3M净水机所制净水的问题主要在于水中杂质太多,硬度也较高,这在最后的滤芯拆解中也得到了答案,主要是因为3M净水机不具备纳米级滤芯,无法有效滤除金属钙、镁等金属离子,净水中钙镁等金属离子及杂质含量较多。

  消费者购买商品最关注的就是产品的性价比,本评测的最终目的也是要给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选购参考,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售价为7999元(此价格包括加送滤芯一套),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售价为9999元(此价格包括加送滤芯一套),在价格上碧云泉以2000元的优势完胜3M净水机,在净水效果上前面的评测内容很清晰的显示出碧云泉净水机所占的绝对优势,这两款净水机的性价比以及不言而喻--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完胜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