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净水机   评测   碧云泉   3M   水质  

中美净水设备大PK 碧云泉&3M净水机对比评测(2)

2015-01-07 0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关爱用户的产品最受青睐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挑剔了,只有那些更关爱用户的产品才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选择净水机最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喝到更好的水,中国人的体质更适合喝热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及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是如何让用户喝到热水的。

1

碧云泉净水机喝热水

  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具有非常人性化的加热功能,不需要另外用水壶烧水,随时都可以享用到纯净的常温水和热水,无论是直接饮用还是用来泡茶、泡咖啡都十分便捷。

2

3M净水机无法直接出热水

  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不具备加热功能,出水为常温水,而中国人的体质更适合喝热水,所以想喝到热水还需使用其他设备对3M净水机所制净水进行加热。使用不具备加热功能的净水机想喝到热的净水,必须要经历下面的“三部曲”。

3

取水

4

加热

5

等待

  使用3M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必须经过“漫长”的等待才能喝到适合中国人饮用的热水,这个过程虽然只有3-5分钟,但是对于一个想喝水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漫长且复杂的过程。

  如今的消费者是如此的挑剔,相信只有那些给消费者带来最便捷使用体验的产品才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在日常使用净水机的过程中一定会遇上述问题,通过上面的对比,谁更关爱用户,相信消费者心中都有了答案。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