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净水机   评测   碧云泉   3M   水质  

中美净水设备大PK 碧云泉&3M净水机对比评测(3)

2015-01-07 0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外观好不好 使用环境秀一秀

  古语云“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说的就是事物外观的重要性,其实对于商量来说其外观的完美与否不仅体现在产品的美观性上,更能体现出产品的情怀以及对用户的态度。

  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和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的外观设计如何?让它们来场“走秀”答案自然揭晓,下面我们就通过它们在实际使用环境的实拍图来向大家展示它们的外观设计。

6

碧云泉净水机外观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看起来让人觉得很舒服,其将滤芯、管路等都整合到一个设计时尚且具有科技感的机箱中,非常有立体感,放置在厨房的台面上非常美观且使用方便,主机安装不受位置限制。

7

碧云泉净水机外观及安装细节

  该机所搭载的智能显示面板非常值得一提,其能够实时进行对自来水进行TDS智能检测,在智能面板显示出净化前、后水中TDS含量,净化效果一目了然。滤芯寿命监控显示的功能也是非常有用的,能够监测滤芯的实际状态来提醒用户进行更换,保证水质健康,比传统的净水设备用户靠估算使用时间来更换滤芯,显然要更加科学和人性化。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出水口设计美观又时尚,金属出水口及炫彩指示灯设计使该产品更具科技感,其所有按键都采用的是触摸按键设计,操作很方便简单。该机的原水管及废水管设置在机身后部,使机身显得非常整洁。

8

3M净水机外观

  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这种类似“半成品”的设计,滤芯裸露在外,让人觉得非常不舒服,如果不是暗装在柜门内,真的很难令人接受,即使是暗装在柜门内,安装该产品的柜子内也会显得非常杂乱。

9

3M净水机外观及安装细节

  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从安装上讲还算简单,没有废水管设计,但是这可能是以牺牲净水品质最为代价,稍后的测试讲会向大家证明。裸露在外的滤芯及管路不但不美观还有容易损坏的隐患,如果管路损坏出现厨房泡水,后果不堪设想。

  这款净水机采用了数码显示屏设计,但是仅能够显示滤芯的使用情况,不能检测和显示自来水以及净水水质。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通过水龙头底部的发光圈颜色显示滤芯使用寿命,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芯。3M净水机的水龙头的做工非常扎实,质感也很好,配以水龙头下方的滤芯寿命显示灯更具美感。

  通过这场特殊的“走秀”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在外观方面的优势明显体现出来了,碧云泉净水机的外观设计可以概括为“简单”“整洁”“时尚”“安心”,而3M 舒活泉SDW 8000T-CN净水机只能用“粗犷”“略显质感”来概括了。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