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带着健康去度假 小编与净水壶的跨年游(7)

2015-01-04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来北京不体验下北京地铁是不可能的。作为中国最先修建地铁的城市以及地铁里程最长的城市之一,地铁已经成了北京最便捷的交通方式。

IMG_3804

北京地铁

  小编此次的行程是地铁2号线前门站到地铁15号线的望京站。根据前一天的筛选,小编决定去吃久负盛名的“芝湖参鸡汤”。望京地区作为韩国人在中国的“大本营”,有着非常多也非常正宗的韩国料理餐馆。

IMG_3793

在地铁上看书也要抱着净水壶

  在进行地铁换乘时,小编犯了一个错误。15号线的“大屯路东”站未开放,无法进行由5号线换乘,因此不得不坐到“立水桥”站换乘13号线再换乘15号线前往“望京”站。

IMG_3809

气派的站台是北京地铁的标志之一

  出了地铁站,一股浓浓的韩风扑面而来,商店的韩文招牌比中文还要大,派出所门口张贴的公告也是用韩文印刷,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来到了异国他乡。好在身边经过人们标准的“京片子”提醒着小编这里还是祖国的首都。不一会儿,小编就已经来到了这一家“芝湖参鸡汤”。

IMG_3816

小菜非常精致

IMG_3817

鸡汤是在鸡肚中塞入糯米和人参熬炖而成

IMG_3822

此次旅行的主角——净水壶不能少

  鸡汤炖得非常入味,鸡骨头都已经软烂了,香浓的高丽参味和弹牙的糯米也非常养身。辣度和酸度刚刚好的小菜也为鸡汤增添了不一样的味觉。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