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带着健康去度假 小编与净水壶的跨年游(3)

2015-01-04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要说到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非《博物馆奇妙夜3》莫属。不仅是中国大陆2015年首部引进的大片,还是已故影星罗宾·威廉姆斯最后的大银幕作品,还有“金刚狼”休·杰克曼的本色客串,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终结篇,注定会引起一波观影热潮。

IMG_4992

  《博物馆奇妙夜3》定于2015年1月4日上映。不过小编之前参与了微信活动,获得了一次提前内部观影的机会,便把它作为跨年夜的活动项目之一吧!

IMG_4991

  在观影之前,准备好吃喝用具必然是许多人的不二选择。这不,小编吃完饭后立刻转战超市,开始选购起自己喜爱的吃食。

IMG_4978

琳琅满目的食品,买什么好呢?

IMG_4979

浪味仙,就是你了!

IMG_4980

百奇也必不能少

IMG_4994

小编的观影装备

  《博物馆奇妙夜》系列从2006年推出第一集,主打的是让博物馆的展览品都活起来的idea,既有新鲜感,又有童趣,有点《玩具总动员》的真人版的意思,还融入了“好好学历史”的教育意义。这第三部虽然来到了高大上的大英博物馆,但风格还是延续“合家欢”路线,从头到尾有如《猫和老鼠》般的单线程叙事,好笑不费脑,家长们可以放心带小朋友们观看。而且居然没有做成3D来圈钱,简直是业界良心!

IMG_4997

  最让中国观众感兴趣的片段可能就是大英博物馆里“亚洲馆”里的复活中国文物了。小编提前“爆料”,电影里中国山水画确实“复活”了,静态画变成了动画,犹如世博中国馆里动态《清明上河图》般惊艳。传说中被大禹所杀的九头蛇“相柳”也与众主角进行了一场“厮杀”。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