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带着健康去度假 小编与净水壶的跨年游(2)

2015-01-04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南京大牌档始创于1994年,是南京人展示独特菜系的古典饭店品牌。小编作为一个南京人,也希望能够支持下自己家乡的品牌。因此小编下班后便来到了这里。当然吃饭不能不喝水,不可少的便是随身携带的净水壶了。

IMG_3864

IMG_3865

热门时段需要叫号,吃上一顿也不容易呀。

IMG_3870

小编点菜的同时,净水壶也闪亮登场了

IMG_3880

点完菜,小编去灌了一壶水回来,一起等待菜品的到来

IMG_3876

璀璨的灯笼似乎把人拉回了千百年前的秦淮河畔

IMG_3895

民国美玲粥

  民国美玲粥据说是宋美龄女士所喜爱的美容滋补圣品,用高档粳米和豆浆熬制。其实里面可真不止豆浆一种好东西,尝着好像还有牛奶、大米粥,还有山药块、百合。

IMG_3896

桂花糖芋苗

  桂花糖芋苗是南京的一道著名传统甜点,和“桂花蜜汁藕”、“梅花糕”、“赤豆酒酿小圆子”一同被誉为金陵南京四大最有人情味街头小食。光洁的芋苗口感润滑爽口、香甜酥软,汤汁呈酱红色鲜亮诱人,散发着浓郁的桂花香,吃后唇齿留香。

IMG_3891

王府泡椒鸡

  说是泡椒,基本没有辣味,刚入口肉质细腻,选择的应该是比较小的鸡的活肉部位,吃几口调料的层次逐渐呈现, 很明显是用上好的花雕泡过,别看小小的器具,但是分量很足,整个味道惊艳到了小编。

IMG_3886

手撕腐皮

  炸的酥脆的豆皮包裹着同样脆爽的香菜,特有的香菜香气在油炸后愈加独特,在口中回味无穷。传统中医认为,香菜性温味甘,能健胃消食,发汗透疹。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