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带着健康去度假 小编与净水壶的跨年游

2015-01-04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跨年游?这个词在人群中越来越流行了。现在的中国人不只是要过春节了,12月31日的跨年之夜也已经成为了很多新潮派的中国人要过的节日。都说中国这些年经济腾飞的快,老百姓的荷包都鼓鼓的。以前老百姓只能在电视机前面看看跨年晚会。但如今这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跨年需求了,更多的人选择出游跨年,感受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欢乐气氛。

IMG_3793_副本

  不止是跨年,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也就成了家常便饭的事。而旅游也通常是短时间内的观光,如果遇到水土不服等情况那可惨了,不仅耽误了游玩的好兴致,更可能白白花费而白跑一趟。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流行起“带着健康去旅游”。这不,小编这次就带着碧然德Marella金典系列净水壶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跨年游。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