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防护先锋 太阳雨RainPad D+净水机评测(2)

2014-10-29 1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随着净水市场的发展,前两年还处于高端的RO反渗透膜,现在似乎成了净水机的“标配”,此次太阳雨 RainPad D+净水机当然也不例外。但是一个有实力的大厂,除了这些“标配”外,应该在其他方面都有自己的独门技术,方能在净水市场中脱引而出。来看看太阳雨 RainPad D+净水机使用了哪些技术吧:

  聚丙烯熔喷滤芯,质地密实,出水面积更大,过滤效果更好。

  进口椰壳活性炭滤芯,过滤效果强,NSF认证,超长寿命。

  订制最适合国内水质的RO反渗透膜,净化标准高,使用寿命长。

  国际知名增压泵,噪音低、耐酸碱腐蚀,吸力强劲,能自动排出水管中的空气。

  采用了太阳雨“纯净芯”技术,一步直饮,健康标准。

  独特的稳压系统,防漏防水锤技术,安全系数高、性能更加稳定。

  超大容量预处理,智能触摸科技,太阳雨 Rain Pad D+净水机在使用上更省心。

  太阳雨 Rain Pad D+净水机还有的自动检测和提醒功能,智能显示,智能控制,

  金属拉丝面板加黑晶面板,经典大气,壁挂在厨房的墙壁上不仅用于提升整个厨房的档次,还免去了提前布置管线的烦恼。

  50G/D高速制水,强大的软水功能能够适应高硬度水质地区。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