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防护先锋 太阳雨RainPad D+净水机评测(9)

2014-10-29 1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经过了小编这么多项检测,太阳雨 RainPad D+净水机果然没有辜负小编的期望。共计7道检测,测试结果全都是最优异的。其中有5道检测的测试结果大幅度领先于对比的自来水水样。

3333

  在测试的过程中,小编发现水污染中最严重的成分是无法用肉眼看见的,这也让小编非常担忧,当今中国人对于看不见摸不着东西其实并没有什么概念。比如空气污染,前两年污染程度已经到达“乌云压城”的程度,才引起了国人的重视。但小编也相信随着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会使用净水设备来净化家中的饮用水,中国的净水市场也会变得非常广阔。如果您能够发现潜伏在家里的水污染,并打算对家中的水质进行改善的话,相信太阳雨 RainPad D+净水机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