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防护先锋 太阳雨RainPad D+净水机评测

2014-10-29 1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太阳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热利用领导者,同时是太阳能光热、空气能等新能源专业技术及服务提供商。近年来,太阳雨开始往净水行业拓展,从单一的太阳能热水器发展到净水机等多领域。

净水机广告

  今天光临中国家电网评测室的就是太阳雨的这款RainPad D+净水机了。

  小编见到这一款净水机时,不得不感叹确实“机如其名”,平板造型非常贴合近年来的流行,壁挂式的安装方式也让许多家庭免去了预留管路的困扰。

  太阳雨RainPad D+净水机使用了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片,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滤尽水中杂质、重金属、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专用储水宝后置了深层净化设备,储水纯净,甘甜可口,能够满足全家健康用水需求,太阳雨也希望能通过这种高等级的净水配置打造出“纯净芯”的概念。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