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性如一捍卫用户饮水健康 沁园净水机评测(4)

2017-05-31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文对沁园QR-RL-501C(S)所制纯水进行了全面测试,事实证明沁园QR-RL-501C(S)所制纯水品质是很出色的。沁园QR-RL-501C(S)之所以能够提供如此完美的纯水离不开沁园19年在净水领域的专注研究,更离不开沁园QR-RL-501C(S)所搭载的五重过滤技术。

10

  五重过滤

11

  PP棉滤芯

  过滤精度5um,过滤水中固体杂质、泥沙、铁锈等,有效降低原水浊度、色度及肉眼可见物。

12

  颗粒活性炭滤芯

13

  炭棒滤芯

  这两级滤芯均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异色、异味、余氯、铁锈等固体杂质,有效降低原水浊度、色度及肉眼可见物,可降低原水耗氧量和浊度。

14

  沁园定制H8 RO膜

  沁园定制高透析H8反渗透膜,具有高脱盐率、高光滑膜表面、高流速,高回收率、高亲水性、高抗污染性、高寿命、高安全性八大优势。过滤精度0.0001um,有效降低水的溶解性总固体,去除大肠杆菌、水中固体杂质、水垢、重金属等。

15

  炭棒滤芯

  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异色、异味、余氯、固体杂质,可降低原水耗氧量和浊度。

16

  滤芯寿命提示

  每一级滤芯使用情况都能通过机器面板上的滤芯寿命指示灯提示,滤芯使用情况一目了然,用户不用纠结何时该更换哪机滤芯。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