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便捷   美的   净水器   评测  

灵巧便捷无需安装 美的M2净水器评测(6)

2015-10-23 0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WIFI智能控制 时尚便捷

  这是一个无WIFI不时尚的时代,一个时尚的净水器怎能没有WIFI 功能呢?美的M2拥有WIFI智能控制技术,可实现一键测水,远程加热,一键购买,滤芯更换提示。

P1 P2

微信版控制页面

  M2可通过APP阿里小智及微信公众号进行远程控制,如今人们的生活似乎离不开微信了,而且微信公众号的应用也更为简单方便,无需下载app扫一扫关注后即可实现操作。

p3 p4

添加设备

p5 p6

添加设备

  根据微信公众号添加设备提示,非常轻松的就可将设备添加到微信公众号,然后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对M2进行远程控制。

p7 p8

微信版远程控制页面

  微信版远程控制可显示水箱水量、净水及原水实时TDS值等,用户可远程掌控产品运行状态,远程控制还能实现对M2加热的开关控制,让用户回到家就能喝到热水。滤芯使用情况显示,能够提醒用户何时该更换滤芯。

p9 p10

微信版远程控制页面

 

  微信版远程控制页面可实时显示M2为用户净化水的总量,此外当滤芯使用完时用户可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完成滤芯的下单购买,非常的简单方便。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