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便捷   美的   净水器   评测  

灵巧便捷无需安装 美的M2净水器评测

2015-10-23 0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引言:

     水资源是人类的生命之源,人们的生存离不开水。但是饮用了被污染的水,人们就会产生疾病甚至死亡。据最精确的估计,全世界每年大约有2.5亿人患上经水传染的疾病,其中大约1000万人死于非命——每三年的死亡人口相当于一个加拿大的人口。

01

  目前我国水资源污染触目惊心,一项调查表明,全国目前已有82%的江河湖泊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市政自来水只能保证市民喝到安全的水,至于水的品质很难达到市民的满意,经常会用市民抱怨自来水难喝,烧开的水“水碱”太多,很多市民为了喝到更好的水选择使用净水器产品,但是这部分消费者大多数是在工作生活的地方有属于自己的住房,如今北上广等大城市有很多打工族、租房族,对于这些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安装净水器限制条件似乎有些多。

  打工族、租房族等不适合安装的净水器是传统的厨下式净水器,因为这些人可能会经常搬家换房子,厨下式净水器安装比较复杂,这样会给搬家等带来很多麻烦,此外租房族多为合租,自己花钱安的净水器公用也有些不大合理,所以很多租房族选择饮用自来水的白开水。相信如果要是有一种无需安装小巧便捷的净水器,绝大多数租房族会选择使用的。

  美的M2净水器就是一款无需安装的净水器产品,M2不仅无需安装还能随意移动,在净水效果上M2相比笨拙的厨下式净水器有过之而不及。其采用了进口RO反渗透膜,五级过滤系统,2:1超低废水率,滤芯自动清洗、自带加热以及WIFI智能控制技术。

  美的M2净水器绝对是租房族最佳的选择,不信你就看看中国家电网对M2的权威评测。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