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便捷   美的   净水器   评测  

灵巧便捷无需安装 美的M2净水器评测(2)

2015-10-23 0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无需安装使用便捷

  美的M2净水器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其超级轻巧灵便的身躯,无需安装即插即用。传统厨下净水器安装需要占用厨房橱柜很大空间,而且需要对橱柜台面打孔改造,水管改造甚至电路改造非常麻烦,而且取水也只能限制在厨房。

2

厨下式净水器安装示意图

3

免安装的美的M2净水器

  安装美的M2净水器无需改造水管、电路、橱柜台面,插上电源就是全部安装过程。

04

美的M2在客厅使用

05

美的M2在厨房使用

06

美的M2使用场所

  美的M2的使用场所那可以说是相当的任性,摆哪儿都方便,放哪儿都有面儿!

6

美的M2取水

  美的M2净水器的免安装设计,绝对是该类产品中创新的、颠覆性的设计,其突破了传统厨下式净水器安装、使用的局限性,实现了即插即用,使用地点只要有电就能使用,这一颠覆性的设计,无论你曾经何种理由拒绝使用净水器,当你知道美的M2后相信你的想法定将改变。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