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第四代滤芯革命 碧水源D506净水机评测(7)

2015-07-24 07: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目前,国内供水管网铺设时间大多在50年以上,北京部分管网已有上百年历史。现有供水管网中,灰口铸铁管占较大的比重,大多数城市达50%以上,个别城市甚至达90%以上。而灰口铸铁管、镀锌铁管等材质差,易形成水垢,腐蚀严重,抗压强度低。中国以行政区域为分割的管理模式、老旧的输水管网、20年不变的饮用水标准,使得中国自来水“状况”多多,不忍目睹,更不用说“直饮”了。

  相比已经得到足够重视的空气污染问题,从危害性和治理难度等方面看,水污染和土壤污染问题其实更值得关注。在这种无法保障饮水质量的环境下,消费者只得自掏腰包购买家用净水机来进行终端过滤。

  如果您担忧自己家里的自来水水质,同时又是一个手机达人,并且对净水产品有一定了解的话,那么小编相信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一定是您不二的选择。

4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基本参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