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第四代滤芯革命 碧水源D506净水机评测(3)

2015-07-24 07: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小编在初次拿到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时就被它的外表惊艳了。象征着中国的红色面板镶嵌在大白一样Q的机身里,深黑莫测的显示屏和金属质感的水量调节按钮这种冷色调的搭配又非常“高贵冷艳”,仿佛彰显着最新水处理科技的身份。整体冷暖交错的设计观感十分协调舒适,同时也能够和大部分的厨房装修相契合。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整体外观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的背面接口也非常简单,水路与电路的分离设计能够实现水电分离,同时接口排列有序,彻底防漏。高安全性快速接口能够让普通用户自己也能够安装和改动,十分便捷。食品级安全材质的使用确保了净水过程中杜绝了二次污染的可能,彻底保护用户的健康。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设计分解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抛弃了储水罐这个“累赘”。这个设计让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的机身体积减少不少,放在厨下仅占用极小的空间。如今这个房价高昂的年代,大家买房租房都不容易,遇见碧水源D506这样能为为你节省面积的净水机,就赶紧嫁(买)了吧~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实机安装

  仔细观察一下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的显示面板,会发现原来“高冷”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特别简单的为用户服务的心。面板上共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电源开关、滤芯复位和WiFi重置功能。用户在更换完滤芯后,按下“滤芯复位”按钮即可让机器重新统计滤芯的使用时间,而当用户更换了家里的WiFi时,可以按下“WiFi重置”按钮来进行重新绑定。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控制面板

  再来看看下方的节水调节阀,操作也非常简单。通过旋转来控制龙头的出水量,共有高、中、低三档可选,用户可以根据家中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非常人性化。当机器需要冲洗时,将节水调节阀转向“膜冲洗”党委,同时将水龙头打开就可以进行一键冲洗了。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节水调节阀

  小编有时候也会自己做饭,经常遇到手上沾满了油,却要打开水龙头的情况,感到十分不便。而碧水源D506使用的轻触电控水龙头则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只需轻轻一触,就可以打开龙头,免去了要把水龙头开关推来推去,还要到处找“巧劲”的尴尬。同时触摸式开关也能够避免活动龙头使用时间久了会生锈卡壳的状况。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轻触龙头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龙头细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