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第四代滤芯革命 碧水源D506净水机评测(5)

2015-07-24 07: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前面说到,大流量超级纳滤膜的使用让碧水源D506净水机可以彻底抛弃反渗透净水机经常使用的储水罐。反渗透膜的极致过滤使得出水量特别小,满足不了家庭使用,所以一般反渗透净水机都会使用储水罐来达到保持出水水压的目的:反渗透净水机不断往储水罐里加水,而用户使用的就是储水罐里的高压出水。可见储水罐是为了解决反渗透净水机出水量的一个不得已选择,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安全隐患,如果储水罐里的水长时间不用,那么里面的死水久而久之就会有细菌滋生的问题,危害用户的使用安全。因此大多数反渗透净水机厂家都会推荐用户长期不用时就要清空储水罐中水,造成水资源的巨大浪费。

121212

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 低碳环保

  一般反渗透净水机的电量主要是被压力泵所消耗,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无需压力泵,在消灭了泵机噪音的同时也节省了75%的耗电。在24小时常开的情况下,一台碧水源D506超级纳滤净水机与一台普通的反渗透净水机相比可节省165度电,用实际行动为整个地球环境做着低碳环保的贡献,这点非常难能可贵。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