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旅游困扰一大堆 那些囧途中必备的小物件(3)

2015-03-23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亚是一个很爱美的女孩,坚信多喝水对身体的益处胜过用化妆品。但是现在中国的自来水水质太差,于是小亚就专门购买了一台净水器来用作日常饮用。

  可是在外旅游体验大自然,难免会遇到没有饮用水的状况,这对容易口渴的小亚来说绝对是不可忍受的。来看看小亚是怎么做的吧。

DSC09969

外出口渴,又找不到便利店

  现在小亚出远门都会携带一个净水壶。壶内是空的话,放在背包里也不重,遇到口渴的情况直接当场用自来水过滤就可以饮用了,十分方便。

DSC09960

DSC09963

DSC09964

  使用合格的净水壶,不仅能给旅途上增添一份健康的保障,更重要的是与如今提倡环保的理念十分契合。

  推荐阅读:《带着健康去度假 小编与净水壶的跨年游

  小编提示

  虽然净水壶有净化水质的功能,但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尽量选择市政自来水作为水源,切勿使用不明来源以及污染严重的水哦。(比如含有大量致病细菌的伟大的恒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