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旅游困扰一大堆 那些囧途中必备的小物件(6)

2015-03-23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WiFi的普及,我们能够在办公室和家里尽情地使用大流量的APP,“抠门”的通讯公司套餐里包含的流量平日里似乎也够用了。可是出差在外,经常会发生没有WiFi的情况,让习惯了整日里刷微博的小亚犯了愁。

DSC09948

重度网络依赖者可是手机不离手的哟

  一般酒店里都提供有线网和无线网服务,相对而言有线网的稳定性要远远高于无线网,这不,小亚现在就死活连不上酒店的WiFi,用自己的流量刷微博,心疼死了。

DSC09939

无论什么角度都连不上酒店的WiFi唉

DSC09937

 流量已经超了好多啦,好心疼呀!

  在这次的旅途中,小亚学聪明了,带了一个便携无线路由器和网线。这种便携式的无线路由器虽然谈不上小巧,但是放在行李箱里却丝毫不占地方,在外游玩时也不用随身带着,却能够把酒店里连不上无线网络的概率降到最低,何乐而不为呢?

DSC09925

网线和便携式路由器必不可少!

DSC09941

用网线连接路由器和网络插口

DSC09944

再把路由器查到插座中

DSC09946

连上了WiFi,又可以刷微博啦!

  怎么样,小亚教大家的这几招是不是很有用呢?虽然只不过是寻常几个小物件,但如果缺少的话则可能对旅行造成不小的影响哦!出去游玩就是要开心,若是被一点小困扰打搅了兴致可就太不值得啦!如果你也常常有上面这些困扰,那么不妨学起来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