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旅游困扰一大堆 那些囧途中必备的小物件(4)

2015-03-23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小亚这种辛勤劳动难得出去休假的人来说,选择便宜的航班才是“省钱”的第一妙招。近几年发展越发蓬勃的低成本航空(廉价航空)也让小亚这种自诩为“穷苦人民”的上班族有了飞往世界各地实现梦想的机会。可惜低成本航空的时间段都不太好,大多数都集中在凌晨或者深夜,下了飞机往往都饥肠辘辘,对小亚这种“吃货”来说,经历了几次挨饿后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在长时间旅途劳顿之后,人会变得非常虚弱,这时候胃不一定能适应机场里的快餐,如果来上一碗热粥就可以立刻补充好体力,让精力立刻“满血复活”。但包括粥在内的液体是绝对不可以带上飞机的,这时就需要煲粥杯的登场了。

在家里先放入少量大米

过安检后,在候机时倒入适量开水

闷三个小时后,就成了白粥

  这样刚下飞机就能够吃到热气腾腾的白粥啦,如果配上一点肉松等小菜,滋味会更美好。

  煲粥杯的功能不止于煲粥这么单一。既然被叫做“煲粥杯”,那么强悍的保温性能一定是它的强项啦,大家可别以为保温就是保暖哦。试想在炎热的天气下,是不是很渴望来一杯冰镇饮料呢?但恰巧身边没有任何冰块该怎么办?这时如果从煲粥杯里倒出在酒店就准备好的冰块,马上就能立刻成为周围人的目光焦点呢!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