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水看得见品得出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评测(5)

2014-12-17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好水经得起专业测试

  真正的好水不仅要看得见品得出,更要经得起专业测试,下面我们将通过专业的水质检测设备及试剂,对这款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所制净水进行测试。

水质测试

  水质测试

  TDS测试

TDS最新

  TDS测试

  经测试原水TDS值为229,净水TDS值为7。

  注:TDS值即水中溶解物杂质含量,TDS 值越大,说明水中的杂质含量大,反之,杂质含量小。

  余氯测试

余氯新

  余氯测试

  滴入余氯测试溶剂的原水有颜色,对比比色卡原水的的余氯浓度为0.1PPM, 滴入余氯测试溶剂的净水无颜色,对比比色卡原水的的余氯浓度为0。

  电解水测试

电解水1

电解水测试

  电解可以使水中溶解的肉眼不可见杂质沉淀成肉眼可见的杂质。原水经过电解后水明显变得非常浑浊,且产生大量气泡,净水略变浑浊,有少量气泡。说明原水中的杂质很多,净水中仅有非常少量的杂质。

  金属离子测试

金属离子

  金属离子测试

  金属离子的测试可以反应水中的金属离子、重金属离子的含量。日常生活中所说的“水垢”就是钙镁等金属离子煮沸后生成的。滴入金属离子测试溶剂的净水为蓝色,代表水中不含金属离子;滴入金属离子测试溶剂的原水为紫色,代表水中含金属离子

  经过专业的水质测试,可以看出使用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所制净水较原水相比,水质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改善。经测试,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所制净水是非常健康的水,水中金属离子、余氯等都得到了有效滤除。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