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水看得见品得出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评测(3)

2014-12-17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好产品从外观开始

  前面净水与自来水泡茶对比中所用净水就源自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这台净水机从泡茶角度讲已经具备了高品质净水机的条件。消费者在甄别产品好坏时第一个考量的因素往往是从产品外观开始的,下面要为大家展示的是碧云泉JST-R502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的外观设计。

外观1图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外观

  净水机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不算陌生了,但是在消费者印象中净水机大多是“几个滤芯加一堆管子”看起来很像个半成品,即使是暗装,用户在使用中也不愿意打开暗装净水机的柜门。而这台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看起来就舒服多了,其将滤芯、管路等都整合到一个设计时尚且具有科技感的机箱中,非常有立体感。放置在厨房的台面上非常美观且使用方便。

出水口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出水口

  该机出水口设计美观又时尚,金属出水口及炫彩指示灯设计使该产品更具科技感。

面板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智能显示面板

  智能显示面板是这款净水机非常突出的一点,能够实时进行对自来水进行TDS智能检测,在智能面板显示出净化前、后水中TDS含量,净化效果一目了然。滤芯寿命监控显示的功能也是非常有用的,能够监测滤芯的实际状态来提醒用户进行更换,保证水质健康,比传统的净水设备用户靠估算使用时间来更换滤芯,显然要更加科学和人性化。

  这款净水机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是具有加热功能。不需要另外用水壶烧水。随时都可以享用到纯净的常温水和热水,无论是直接饮用还是用来泡茶、泡咖啡都十分方便。

外观2图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触摸按键

  机器的所有按键都采用的是触摸按键设计,操作很方便简单。

水槽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集水槽

  这台碧云泉净水机在出水口下方设置了集水槽,用户在使用中如不小心把水洒到杯子外水会流到集水槽中,也不会流得到处都是,该集水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

内部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内部展示

  这款机器内部配备了密闭式的水箱,水箱采用优质抗菌材料制成。该机的每一级过滤都选用当今世界上最好的技术及最优质的材料,有美国GE反渗透、美国滨特尔微滤、活性炭、日本活性炭纤维滤芯,以保证制出高品质的净水。并在净化水质的同时改善水的口感,使水质纯净甘甜。

水管

  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原水管及废水管

  这款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的原水管及废水管设置在机身后部,使机身显得非常整洁。

  好产品是从外观开始的这句话形容这款碧云泉JST-R502净水机非常贴切。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既创新又合理,让人看起来会觉得非常舒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