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头小小净水实力不凡 泉の语净水器评测(7)

2014-05-14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由前几页的评测可以看出,泉の语DC-01-DX-C净水器的过滤效果还是非常优秀的,各项测试指标都大幅度优于自来水。可见我们日常甚或中的饮用水是多么的触目惊心。

  采用了纳米铂金抗菌技术的泉の语DC-01-DX-C净水器,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十多种有毒有害化学物质和细菌,可达到中空纤维膜滤芯过滤效果,同事流量更大,寿命更长,过滤效果更好。

  更可贵的是泉の语DC-01-DX-C净水器在去除有害杂质和可溶性铅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自来水的本色。这就是许多净水设备厂商值得并且需要学习的地方。

  如果您觉得家中的自来水有污染,或者家中有了宝宝,想创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那么泉の语DC-01-DX系列净水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