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头小小净水实力不凡 泉の语净水器评测(5)

2014-05-14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用TDS笔可以检测到水中的总溶解固体浓度。总溶解固体浓度在我们之前的评测中已经提到多次,它表明1升水中溶有多少毫克溶解性固体。TDS值越高,表示水中含有的杂质越多。总溶解固体指水中全部溶质的总量,包括无机物和有机物两者的含量。

IMG_20140422_150232

自来水的TDS值:230

IMG_20140422_150159

净水的TDS值:18

  经过泉の语DC-01-DX-C净水器过滤后的水TDS值为75,而未经过滤的水TDS值达到了236。虽然净水的TDS值没有那么低,但是也可以看出来泉の语DC-01-DX-C净水器的主打是去除有害杂质,最大程度地还原自来水的本色。TDS值接近于0的水,对人体的健康影响和吸收率都是值得商榷的。

  铅会对肾脏以及神经系统造成影响,对儿童具有高毒性,会导致婴儿发育迟钝。汞元素对人体的伤害巨大,特别是中枢神经系统以及人体肾脏。砷元素极易造成皮肤过度角质化,以及神经抑郁症等精神疾病。因此,水中的重金属是千万不能有的,小编用了BIO笔来测试水中是否有金属离子。

IMG_20140422_150843

自来水的测试结果

IMG_20140422_150901

净水的测试结果

  通过BIO笔的测试表明,经过净化后的水不含有金属离子,更别说是水溶性铅了,也就不用担忧重金属污染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