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头小小净水实力不凡 泉の语净水器评测

2014-05-14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人体细胞的重要成分是水,水约占成人体重的60%。在体重65Kg的成年男性体内,血液,淋巴液等总计约40升的“水”每天循环5~7次,食物的消化吸收、废物的排出、体温调节、大脑活动、神经传递等都有水的参与。对宝宝来说,身体还未发育成熟,些许的污染便可能会影响终生;对老人来说,每减少饮用一滴未经净化的水,便可以降低发生心梗、中风的几率。

  今天小编要进行评测的是泉の语DC-01-DX系列的净水机,使用了纳米铂金胶体抗菌技术,净化效果卓越。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泉の语DC-01-DX系列的净水机的非同凡响之处吧!

净水机在战斗

  泉の语DC-01-DX系列的净水机为同一款产品,只不过颜色不同。今天小编拿到的是泉の语DC-01-DX-C型(绿色)家用台上式净水器。此款净水机主打除菌、去余氯、去除有害杂质、去除有机物和可溶性铅,并最大程度地还原自来水的本色。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