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头小小净水实力不凡 泉の语净水器评测(6)

2014-05-14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除了重金属,水中还可能含有其他物质,比如自来水厂用来消毒的氯气,对我们身体也是有害的。小编接下来就要用余氯测试液来检测余氯含量了。

IMG_20140422_151251_副本

左侧为净水                       右侧为自来水

  余氯测试可以看出,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余氯,而经过净化的水则几乎不含余氯。

  很多朋友会发现用自来水烧水会结一层厚厚的水垢,水垢的形成就是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量过高的原因。水垢多的水不仅不适合饮用,还有可能伤害电热水壶、热水器等烧水的电器,给家庭安全带来隐患。

IMG_20140422_151950_副本

左侧为净水                    右侧为自来水

  钙镁测试的结果也出炉了,净水经过测试后变成蓝色,表示不含钙镁离子,而自来水呈黄色,表示含有钙镁离子。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