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每一滴水都可以直接饮用 霍尼韦尔净水器评测(4)

2017-02-15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产品外观及细节展示

  上面通过各项试验向大家展示了这款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的净水效果,无论是专业的水质测试还是生活会的实验都能够证明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的净水效果是非常出色的。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这款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净水器的外观及细节。

12

  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净水器整体外观

13.

  安装效果

  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采用无桶大流量设计,在安装方面能为用户节省大量空间,同时也避免了储水式净水器的一些弊端,霍尼韦尔官方数据显示,其拥有每分钟1.5升的高速水流。

14

  流量实测

  测试结果显示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净水器每分钟实际流量约为1.8升。

15

  滤芯

  很多用过净水器的消费者对于更换滤芯这事都有诸多槽点,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净水器能够一一打消你的顾虑,它采用的滤芯拥有1000天的超长使用寿命。无需断水断电,只需把滤芯轻轻一扭,便可更换滤芯。此外,此款净水器突破性地将三个滤芯特意设计成不同大小尺寸,让使用者在DIY更换滤芯时,根本没有出错的可能。此外,水质指示灯可根据滤芯使用情况呈现不同颜色,即将需要更换或必须马上更改滤芯时,指示灯会有相应提示,简单直接。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