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每一滴水都可以直接饮用 霍尼韦尔净水器评测(3)

2017-02-15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净水效果测试二

  平时很多人会问我,在日常生活中怎么鉴别水质的好坏呢?难道家居生活中想要鉴别水的好坏还需要准备各种各样的测试仪器吗?答案是否定的,其实日常生活中鉴别水质的好坏也是非常容易的。茶是最能直接体现水质好坏的一个载体,同样的茶叶、茶具不同的水所泡的茶水可以有天壤之别,好的水泡出的茶汤清澈、透亮;不好的水泡出的茶汤浑浊、暗淡。下面我们将用自来水和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所制净水在相同条件下泡茶进行对比。

07

  铁观音茶汤对比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原水(自来水)开水所提观音茶茶汤颜色更深,茶汤偏浑浊浓重,而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所制净水,泡出来的茶汤更加清澈透亮。

09

  雪菊茶汤对比

  同样对比两组雪菊茶,原水所泡色泽暗淡浑浊,净水所泡茶汤颜色透亮清澈醇厚。

10

  隔夜茶茶汤对比

  对比隔夜茶茶汤可以看出,净水所泡茶汤隔夜后茶汤仍然明亮透彻,而自来水所泡茶汤隔夜后茶汤表面成长了一层油膜,卖相极其差。

  通过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可以看出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所制净水的水质还是非常出色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