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除菌防漏水 A.O.史密斯净水机评测(10)

2014-09-05 0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与净水壶、净水龙头和台上式净水机这些便携甚至有些简易的净水设备相比,A.O.史密斯AR50-D1净水机是一台专业的厨下净水机,因此本次小编检测的方式也就相较于以往评测的净水设备严格了许多。但哪怕是小编动用了千里迢迢“海淘”来的专业测试装备,A.O.史密斯AR50-D1净水机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

   不管是传统的TDS笔、BIO笔、pH值和余氯检测,还是小编“下狠手”新加入的农药、铅、硝酸盐、细菌和硬度检测,A.O.史密斯AR50-D1净水机均完美地完成了挑战。

   空气和水对人类而言非常重要,不仅是人们日常活动息息相关的必需品,他们的质量也决定着地球上生物的健康状态。小编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有国外运动员因为北京的空气污染而拒绝参赛,而环保部门当时并没有将PM2.5加入检测,因此空气质量检测结果一直都合格,导致举国上下一片激愤,纷纷认为这些运动员太“矫情”。随着中国雾霾灾害的愈发严重,人们也逐渐认识了“PM2.5”这种污染物,中国大部分城市的空气质量也纷纷变成“不合格”,这才引起大家对于空气质量的认知,原来空气已经这么脏了。

   在当今这个工业社会下,作为与空气平起平坐的饮用水也没能逃脱被污染的命运。相对于肉眼看得见的满天雾霾,水中的污染物似乎并不那么容易可见,小编也希望不要等到生活饮用水已经被污染到肉眼已经清晰可见的程度时才引起大家的关注。

   如果对家里的饮用水有安全方面的担忧,小编相信A.O.史密斯AR50-D1净水机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优质的饮水体验。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