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除菌防漏水 A.O.史密斯净水机评测

2014-09-05 0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我国目前执行的自来水标准是1985年公布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共有35项指标。那时我国的水污染物主要为黏土胶体微粒和致病细菌。随着我国各地区水体污染状况的日趋严峻,水源水质不断恶化,现在的水污染物主要有有机物、农药、氨氮、重金属等有害污染物,常规的净化工艺很难去除。新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本预备从2007年开始实施,但考虑到国情设了5年的过渡期。新标准检测指标达106项,这意味着居民可以在家拧开水龙头直接喝水。在2012年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就饮用水安全进行的专题询问会上,落实新国标的时间又被推迟了三年,而且全国只有主要城市才会执行。而且目前为止,全国没有一个城市公开表示到户的末梢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

不知道是什么

   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室迎来了A.O.史密斯AR50-D1台下式净水机。它是由全球多个顶尖研发基地和工厂,拥有多达140项专利的A.O.史密斯公司针对中国水质特别研发的反渗透净水机。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