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世界杯就要High 能制冷的饮水机大搜罗(4)

2014-06-11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铁杆儿球迷们也该为自己添置添置家电,准备享受绿茵场上的饕餮盛宴了。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只能过滤净化系统,智能加热系统以及自动清洁系统,再加上象征着胜利的大天使般纯白机身,让这个夏天伴胜利而行。

IMG_5197

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 整体外观

  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通身采用了纯白色设计,波浪形的凹凸花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位于大西洋海岸的巴西以及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也放佛是为世界杯定制一般。

IMG_5200

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 产品细节

  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采用了智能加热模式,沸水、温水随心选择。此外,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还具有制冷模式,更适合即将到来的夏天。温和的LED灯带即使在关掉灯光看比赛的夜晚也不会让人觉得刺眼。

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 滤芯细节

  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使用了四级过滤,分别是韩式PP棉滤芯、前置活性炭滤芯、RO反渗透膜滤芯、后置活性炭滤芯,可以去除水中的胶体、细菌、余氯、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并提升水的口感,达到更好的饮用效果。

  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基本参数

1392800800346

  小编点评: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白色机身,四级过滤,智能清洗,现在在国美电器马甸店仅售10980元,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安吉尔JY1399LKD净饮机

  【参考价格】10980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