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世界杯就要High 能制冷的饮水机大搜罗(2)

2014-06-11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俗话说,科技以人为本。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电器也越来越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啦。世界杯即将来临,喝一杯冰爽的自制饮料并看球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来自于3M的HWS-CT-HC管线机,现在天猫旗舰店仅售1580元,准备购买管线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无标题

3M HWS-CT-HC管线机 整体外观

  3M HWS-CT-HC管线机机身非常有现代感,机身上黑白这两个经典颜色可以百搭于任意装修风格。其造型的特别之处在于顶部显示屏呈45°弯曲并微微向外伸展。显示屏中的背光按键隐约浮动,这种后工业时代的美学设计不禁令人联想起电影中未来科技住宅的画面。

  

啊啊啊

3M HWS-CT-HC管线机 控制面板

  3M HWS-CT-HC管线机采用了超大面积的45°镜面显示屏控制面板,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可以方便查看机器状态及进行日常使用操作,设计师的点睛之笔还在于把电子时钟镶嵌于其中,让3M HWS-CT-HC从冷冰冰的电器变身成一个酷酷的装饰品。内置记忆锂电池,可断电记忆7天,无需重新调整时间。

  

IMG_9607

3M HWS-CT-HC管线机 背部细节

  3M HWS-CT-HC管线机机身背部有悬挂孔位设计,台上摆放或壁挂式安装两相宜,最大程度节约房屋空间。其背部下方采用挖空设计,可以将插头和进水口隐蔽安装,避免了线路杂乱的烦恼,与家装融为一体。

  3M HWS-CT-HC管线机基本参数

无标题a

  小编点评:3M HWS-CT-HC管线机不仅在功能上有锁创新,其童锁、三重漏水报警、定期维护提醒等保护功能也让人称道。并且完美配合自家净水器使用,共同构建了家庭安全用水系统。指尖轻轻一触,即可来到热饮享受时间。

  【产品型号】3M HWS-CT-HC管线机

  【参考价格】1580元

  【推荐商家】天猫水博电器专营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