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世界杯就要High 能制冷的饮水机大搜罗(3)

2014-06-11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苹果公司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其工艺品般的工业设计的影响,也让类似苹果产品的设计风格风靡了全世界。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美的MRO702直饮机,现在在国美电器购买还送豆浆机一台,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IMG_9638

美的MRO702直饮机 整体外观

  美的MRO702直饮机设计非常简约,但是简约不代表简单,美的这款产品的用料还是非常足的。整体机身用了大面积的玻璃面板,再加上一体触摸式操作按钮,轻轻触摸即可完成对机器的操作。通身的纯白色的机身配上黑色点缀,给人的感觉非常像大号的“苹果”。这也代表了国产品牌也开始在在设计上对国外品牌奋起直追。

IMG_9641

美的MRO702直饮机 机身细节

  美的MRO702直饮机采用了无显示屏设计,改为用LED指示灯来显示当前机器的运行状态,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显示屏的光亮带来的光污染问题。出水口为冷热水分体出水,具备童锁功能,保护家中的小宝贝不受误操作带来的危险。美的MRO702直饮机还配备了一个超大的储物柜,可以将日常饮具放置入内。同时储物柜下方就是滤芯安装位,充分利用了机身构造空间。

749956361c136868afeda61ec23d44b3

美的MRO702直饮机 滤芯细节

  美的MRO702直饮机使用了经典的PP棉、前置活性炭、后置活性炭和RO反渗透膜四级过滤,分别可以去除水中的余氯、细菌、重金属离子、有机化合物和颗粒物。在“换芯”指示灯亮起时及时更换滤芯即可保证用水安全。

  美的MRO702直饮机基本参数

a711d2dc7c22f20561a9ec87d2d763ae

  小编点评:美的MRO702直饮机简约大气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卓绝的工业设计背后过滤质量也没有打折,经典的四级过滤全方位保护用户的用水安全,现在在国美电器购买此款饮水机还可以参加“好水好豆浆”活动,赠送价值399元的豆浆机一台,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美的MRO702直饮机

  【参考价格】52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