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客厅办公室专用 莱克碧云泉移动水吧(2)

2016-08-31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移动水吧 随处可放

  很多消费者抱怨传统净水机只能放在厨房,还需要改水改电安装复杂,特别是租房人群,受到房东不允许改装水电、搬家移机复杂等因素的影响,只能选择放弃安装净水机产品。

2

  传统净水器安装

  除此之外,大多数办公场所受到水源的限制无法安装净水机,很多公司只能选择使用桶装水,但即使安全合格的桶装水,打开三天后细菌就会超过自来水,使用过程中,空气夹带着细菌和微生物进入水桶和饮水机,对水造成二次污染,最可怕的是,很多饮水机清洗麻烦,常年缺乏清洗和保养,机器内部污染触目惊心。

3

  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JST-R302D颠覆性的免装可移动设计,彻底解决了饮水安全难题,自带可提式原水浓水箱,免除水源和浓水排放的困扰,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适用于客厅、书房、办公室、厨房等场所。

4

碧云泉JST-R302D实用场景实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