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随身探索利器 碧然德金典系列净水壶评测(5)

2014-12-24 0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同于一般家用台下式净水机,作为一个便携净水壶,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过滤自来水中的氯气以及野外水源中的杂质,把不可饮用水转换为可饮用水。如果用小编一贯的严苛标准来检测,那么估计世界上没有一台便携式净水壶能够达到小编的检测标准。但是小编这次想试试另外的检测途径来判断此款碧然德金典系列净水壶的净化效果,于是小编去便利店购买了一瓶柠檬苏打汽水,看看碧然德金典系列净水壶能不能过滤出清水。

IMG_2987 - 副本

小编买了一瓶柠檬苏打汽水

  通过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出,经过碧然德金典系列净水壶过滤的柠檬苏打汽水已经完全没有了黄色的特征,同时苏打水中的气泡也都被过滤掉了,看起来与一般清水无异。

IMG_3024

把净化后的饮料和自来水进行对比,仔细观察便会发现过滤后的饮料颜色稍深

IMG_3020

但是若非仔细对比,根本无法分辨两者区别

  小编尝了一口过滤后的柠檬苏打汽水,口感已经完全没有了果味饮料的强烈酸甜感,只留有一丝甘洌提醒小编这杯水的来源,如果说这杯水是来源于大自然中“有点甜”的山泉水,也并不为过。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