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星际穿越即将上映 未来人们怎么喝水(6)

2014-10-31 0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家家户户都有饮水机,外面的桶装水有反复应用疏于清洗之嫌。小编建议大家伙选购一台净水桶,安装在饮水机上辅助饮水,定期请售后工程师上门清理,这样既能够享受到净水机带来的安全和健康,又能不必淘汰掉家里老式的饮水机,一举两得。

simage20120629212514

飞利浦WP3852净水桶 整体外观

  飞利浦WP3852净水桶,选用进口滤材,除余氯去杂质,滤芯更换提醒,适用于市场上绝大多数主流品牌饮水机。它通过纯净保护系统在 LCD 上提供的反馈,过滤网的使用寿命情况一目了然。先进的电子元件将在过滤网将要装满以及需要更换时自动通知您。

飞利浦WP3852净水桶 滤芯细节

  长效过滤网无需维护,采用日本 HF 中空纤维微孔过滤膜和活性碳制造,可持续过滤多达 1000 升水,而无需中途清洗。这有助于您控制水质被再次污染或损坏的风险。使用预先处理的市政自来水,水质符合 GB5749-2006 标准。长效滤网的净化容量最高达 1000 升。

飞利浦WP3852净水桶 机身细节

  可水洗的铁锈和沉淀物预过滤网,先将铁锈和大块沉淀物提前过滤,以免污物进入原水箱并延长滤网的使用寿命。过滤系统中的活性碳能够减少工作污染源、杀虫剂和有机化合物 (VOC),从而减少癌症发生的可能性。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刊物显示,工业污染源、杀虫剂和有机化合物 (VOC) 可能与癌变有关。

  小编点评:飞利浦WP3852净水桶,选用进口滤材,除余氯去杂质,滤芯更换提醒,适用于市场上绝大多数主流品牌饮水机。它通过纯净保护系统在 LCD 上提供的反馈,过滤网的使用寿命情况一目了然。长效过滤网,无需维护,可持续过滤多达 1000 升水,而无需中途清洗。现在在苏宁易购仅售349元,十分划算,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飞利浦WP3852净水桶详细参数

无标题

  【产品型号】飞利浦WP3852净水桶

  【参考价格】34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