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星际穿越即将上映 未来人们怎么喝水

2014-10-31 0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一部原创科幻冒险电影,由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及迈克尔·凯恩主演,基于知名理论物理学家基普·索恩的黑洞理论经过合理演化之后,加入人物和相关情节改编而成。

p2206088801

  虽然影片还没上映,但是诺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已然达到了电影尚无以企及的高度,诚然这确实是部有够烧脑的作品,诸多细小甚微的细节俨然都以成结局爆发的引线,但不胜枚举,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波澜不惊,静若止水的剧情,或只有真正的学者放能醉心其间。

  电影中的设定是环境恶化,漫天黄沙飞舞的未来地球。前往其他星球可饮用水也没那么丰富。而那时候的人们怎么喝水呢?这时候就要靠净水器帮忙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