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净水   佳节   设备  

中秋佳节赏月好去处 净水设备健康不能少(4)

2014-08-29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净水机的滤芯堵膜的问题一直被各大厂商专研究着,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特有中空丝膜工艺,扩大了滤膜间隙防止滤膜堵塞,现在在1好店仅售1660元,十分划算。

1

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 整体外观

  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体积小巧,可放置于水槽边,有效利用厨房空间。不需专业人员帮忙,自己动手就可以进行简单安装。三段式切换 :净水流量大且充沛;原水最高可以使用50℃的热水;花洒更加节水。出水龙头采用360°旋转设计,不用时可轻松收纳,节省厨房空间。底部有吸盘,即使在光滑的水槽边也可以安心使用。

2

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 产品细节

  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通过增加主要滤材中空丝膜的表面膜面积来达到预防过早堵塞的效果。并且改良中空丝膜的同时,还改良了活性炭的品质,提高了活性炭吸附有机物等引起水中异味物质的吸附能力。

3

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 滤芯细节

  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使用了五重过滤:第一重初效过滤网能够过滤去除大颗粒的杂质;第二重PP精密过滤网能够滤除大颗粒的混浊物;第三重颗粒活性炭使用了日本制造的高性能活性炭,能强力吸附水中的异味、游离余氯,有机物;第四重离子交换材料使用了除溶解性铅能力强的离子交换材料,强力去除由老化自来水管中溶出的铅;第五重中空丝膜束,过滤精度高达0.1微米,采用多层结构,能够强力去除铁锈、微小混浊物和一般细菌及大肠杆菌,同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

  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基本参数

4

  小编点评: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采用了五重过滤,其中大面积的中空丝膜能够预防滤材堵塞。现在在1号店仅售1660元,十分划算,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东丽比诺SW801G-CH净水机

  【参考价格】1660元

  【推荐商家】1号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