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净水   佳节   设备  

中秋佳节赏月好去处 净水设备健康不能少

2014-08-29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东亚诸国中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中秋佳节一般有赏月的习俗。《礼记》早有记载“秋暮夕月”,意为拜祭月神,逢此时则要举行迎寒和祭月,设香案。 到了周代,每逢中秋夜都要举行迎寒和祭月。明清宫廷和民间的拜月赏月活动更具规模,中国各地至今遗存着许多“拜月坛”、“拜月亭”、“望月楼”等古迹。

13136079_140052674191_2

  全国各地都有不少赏月的好去处,如北京的卢沟桥、杭州的西湖等等。阖家团圆前往风景优美的地方过中秋不失为一种乐趣。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桌面台上式净水机,让大家能够在中秋佳节外出游览时也能够时刻享受到净水带来的纯洁与健康。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