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买就买大品牌 京东最热销五款水家电(4)

2012-09-18 13: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第四款:美的MRO101-5反渗透净水机

  美的MRO101-5厨房净水机通过高精度的五级过滤系统,滤除水中颗粒物、铁锈、胶体、余氯、有机物等水中杂质,出水即为纯净水,持续保证水质的新鲜,口感清凉沁甜。以自来水做水源,持续制水,保持水中溶解氧,保证饮水和厨房用水的新鲜品质。

  这款产品全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控制出水罐缺水制水和满水停机,省去手动操作的繁琐。维护简单便捷。简洁光亮的外壳,防止灰尘油烟侵浊,有效保护电器元件,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便于擦洗,保持家居卫生和整洁。

  小编点评:美的MRO101-5厨房净水机五级过滤,滤除水中颗粒物、铁锈、胶体、余氯、有机物等水中杂质,出水即为纯净水,持续保证水质的新鲜。全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控制出水罐缺水制水和满水停机,省去手动操作。简洁外观,便于擦洗,与家居完美融合。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