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蜜汁   红枣   气血   佳品   女人  

美丽大女人养颜佳品 滋润气血蜜汁红枣(3)

2012-09-12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推荐产品:美的饮水机MYD1021S-X

  美的饮水机MYD1021S-X为净白经典外观设计,线条圆滑大方,彰显时尚简约造型设计,清新脱俗,更适宜搭配家装。采用安全材料及精细的制作工艺,大品牌风范尽显。

  产品的压水按键为下压式童锁防烫式按键设计,使用更安全放心,给老人小孩更多保护。取水区面积大,可安稳放置杯子。漏水槽容积大,避免流水、漏水、溅水等问题。

  整机的下半身为全健康大容量储物柜,单封闭门设计,时刻强效杀菌,保持卫生。空间大,隔板可随心拆卸分割空间,拆洗也方便,杜绝卫生死角,拒绝二次污染,给家人真正健康好享受。

  此款饮水机可以搭配净水桶一起使用,更方便便捷,效果会更好。此款样机搭配的是常规净水桶868,圆形丰满的造型,独特的宝石蓝色装饰,高贵简约。内置精炼矿化石,可矿化水质,给您更新鲜体验。

  参考价格:¥419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