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饮水机   必修   家装   新房   推荐   时尚  

新房必修水家装 多款时尚饮水机大推荐(2)

2012-08-30 13: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产品型号: 美的净饮机JD1059S

  第二款是美的热卖的水家电产品,立式净饮机系列,型号JD1059S,经典的银白色流线型外观,流线型整体欧式身材,清新自然,尽显妩媚典雅。

  这款美的新品净饮机的型号为JR1059S,外观选用的是银灰色,造型为欧式风格,摒弃了以往的印花设计,给人高雅时尚、简约大方的感觉,容易搭配家居,提升了都市人生活品味,尽显时尚典雅。

  产品的操作面板采用的是轻触按键,在当下非常流行。可视化界面,让操作步骤和状态一目了然。具有冷、热水双重功能,您可随意调节想要的温度,让家居生活更惬意。机器可智能监控滤芯的寿命,液晶显示提醒,让全家使用更安心。

  这款机型采用美的独有的沸腾胆技术,能真正达到100℃沸腾,绝无反复加热的千滚水,更加健康,口感更好。在技术上,美的立式净饮机JR1056S具有四级过滤,能高效滤除水中的细菌,给您丰富的体验。

  机器采用电子制冷,能制出清凉的纯净水,让干燥的冬日室内清爽不少。

水漏细节图

  水箱为摊开式按键,按键大,十分美观。

  轻松将自来水变成纯净水,现制现饮,解除您担心传统饮用水过期变质的问题。水箱中可直接添加自来水,水池容量最大可达7L,能满足一个五口之家一天的饮水量。净水流量为0.6升每分钟,额定总净水量4000升。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