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0秒冲好奶 史上颜值最高母婴净水机评测(3)

2017-08-25 08: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完了这个机器的外观,相信很多人会很喜欢,不过机器性能也是考量的一个重要指标,太阳雨母婴净水机主打的是10秒冲好奶,宝宝不等待,创新研发宝护盾专利系统,冲奶的水净三秒烧开,7秒冷却,将自然的烧开、冷却过程缩短为10秒,告别了传统冲奶过程中的物理降温过程。除了为宝宝冲奶,这款机器还有开水模式,可以满足家庭日常开水饮用、宝宝辅食、饮品冲调等需求。

16

  机器的所有功能在操作板上显示

21

  冲奶指示按钮

  为了满足不同阶段的宝宝,太阳雨母婴净水机在冲奶的时候有6种水量可以选择,分别是30ml、60ml、90ml、120ml、150ml、180ml,冲奶模式下出来的水的温度在45℃,直接冲奶即可。开水模式则可以满足家庭日常其他饮用需求。

  为了验证这个冲奶模式,小编特意选了两种水量来观察它的出水量是否精准,并且测试水温看出来的净水是否是45℃。

25

  30ml水量

26

  180ml水量

27

  结果验证出水量还是非常准确的

29

  出水管出来的水温温度计显示45.1℃,这与宣称的45℃可以说是吻合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