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中的高性价比 四款无桶RO净水器推荐

2016-05-20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远的不说,我们就谈谈北京吧。北京南部:大兴,与北京北部:延庆,延庆有山有水,当北京市中心深陷雾霾中时,延庆却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而大兴则不同,雾霾严重程度总是居于首位,且由于大兴有很多工业区,所以霾那么大也就不稀奇。那么水也一样,小编大学的一个舍友是延庆人,小编是亦庄的,两个人年纪虽相同,但皮肤可不是差的一星半点,延庆舍友皮肤白嫩,肤质很细,而小编则毛孔粗大、皮肤敏感,而且小编如果直接用自来水做水,那可以明显看到壶中的水碱,可室友家的电水壶用了数月还没有水垢的痕迹,差别就是如此明显。

  说大的,我国粗略的可以分为南方和北方,南方水多,且很多地区水质非常好,而北方水少,很多地方还会有旱灾,辽辽平原,适合建厂,很多重工业区的污染无疑是雪上加霜,这样一来人们的水源被污染,喝到干净水的诉求就越来越强。

8

  针对工厂附近的地区,要格外考虑重金属的问题,这就要求了净水器的过滤精度,而高端净水器不仅具有反渗透的技术,更要有先进的无桶技术,可是两个因素加起来,价格就蹭蹭蹭的涨,因为毕竟生产成本在这摆着。不过...高端净水器里倒也不缺乏高性价比的,下面这几款就颇具性价比,是寻常百姓家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