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盘点】那些价格合理节省空间的饮水神器

2016-05-10 0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前我们小时候,喝水要在煤气炉上把铝壶里的水烧热,然后串到暖壶里保温,日积月累,铝壶和暖壶里的水碱特别厚。后来长大一点,记忆中家里开始用饮水机了,一用就是几年,也没有清洗概念,放在客厅最显眼的位置,特别占地儿,而且老得买桶装水,挺麻烦的,那会儿更不懂桶装水喝个七八天的能滋生那么多细菌。再后来家里装修之后就再没买过饮水机,取而代之的是电水壶与小区里直饮水机里的水,电水壶方便,随着喝随着加热,不过,小区里的直饮水可不一定有那么“乖”,里面有没有人清理更是不得而知了。就这样直到现在,我们在喝水上又有了很多更好的选择。

8

  我国大力发展,从未停歇,进步的同时就要有些东西为此付出代价,譬如人们赖以生存的水源。越发明显的水问题终于引起了百姓的关注,人们需要更好的饮水方式,下面就是一些性价比高又比较新颖且节省空间的饮水利器,这些也是以后的大势,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