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毒地”污染的仅仅是土壤?你太天真!

2016-04-18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一早看新闻,感觉全国都不太消停,北京有车主打骂快递员;内蒙古有公务员丈夫家暴打死妻子,四川有四川师范大学杀人犯母亲说自己儿子有精神疾病;常州有被污染的学校,问题扎堆儿出现让人在气愤之余又增添了更多的不安。

  作为寻常百姓的我们,每天都活在危险之中,谁都不能够保证自己是不是下一个事件的受害者,所以在怒喷恶劣事件同时也人人自危着,担心自己会不会也遇到同样的遭遇。好比“被污染的学校”,里面是上百近千的学生,他们不仅是学生,也牵扯着一个又一个的家庭,如果这些孩子有事,那这要成为多少家庭的梦魇啊!然而,你以为毒地影响的只有土地而已吗?

5555

  图样图森破!牵一发而动全身,土壤污染还会带来水污染与空气污染,当土壤受到重金属污染后,含重金属浓度较高的污染表土容易在风力和水力的作用下分别进入到大气和水体中,导致大气污染、地表水污染、地下水污染等其他次生生态环境问题。在没有净水器当关卡的情况下,你将直接与受污水质接触,毕竟是喝到身体里,危害可想而知。

  所以,在人人自危的环境下,我们只能想方设法保全家庭,而面对污染,净水器必不可少,它可以有效避免你和家人当污染物的“人肉滤芯”。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