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水的问候 看众饮水电器闪耀AWE2016

2015-11-11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水,为万物之源。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依托着水而得以存在,我们人类也一样。不过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重工业的污染物将水质侵蚀。统计显示,我国水污染事件高发,饮用水源地水质不安全涉及的人口约1.4亿人。水污染情况的触目惊心,让普通居民对安全饮用水的需求日趋强烈。

5364480_1644314435876_2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水质优良地区的人,皮肤白净、无乱病加身,而水质差的地区,人们面色便略显暗沉,容易生病或使疾病蔓延。生活方式的可选性增多,使人们愈发重视水问题,饮水电器的重要性也在人们眼中越来越清晰。早在前些年,普通百姓家中几乎都有饮水机的身影,但其也并不针对过滤,只能说是用水更方便了。随着信息大众化,科技不断进步,人们意识到,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干净,重金属、细菌、氯化物等残留好似隐形杀手,从你未曾想到的地方入侵,人们开始重视”净水”。这也使许多品牌将思维转变,致力于打造能制出健康好水的产品。

  人们迫切需要一台有效改变生活方式、保证健康的饮水产品;品牌迫切希望人们发现自己的心血,将好产品传递给消费者,而仅仅通过网络太过局限,也见不到实物,这时,好产品与消费者之间便十分需要一个连接的桥梁。“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这样一个权威且全面的平台便是用户与企业之间的有效渠道,人们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了解到饮水行业最新的行情与最新技术,从而“心中有数”的去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就在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现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历经十四届臻华,展会规模屡创新高,当下炙手可热的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家庭娱乐、生活科技等互联网智能应用将加大在AWE上的展示比重,通讯产品、商用电器等产品将首次出现,与白色家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等产品一起展出。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是引领家电行业的风向标,体现着行业发展的面貌与趋势。

  届时,各大国内外知名饮水品牌将集体亮相。展会中你将会看到A.O.史密斯、美的、海尔、3M、安吉尔、四季沐歌、开能、浩泽、伊美特、奥郎格等知名饮水品牌携自己的得意产品亮相AWE2016,此外,九阳、欧琳等首次进入净水领域的品牌也将展出新开发的水家电产品,这些年度精品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展出,同时,海尔、美的、三星、LG、松下、三洋、格力等综合品牌也会展出净水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一览。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