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煲汤滋补用好水 有了它们让汤鲜美翻倍

2015-10-23 06: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喝汤是一种健康饮食的方式,我们都知道,食物中的营养,是极其丰富的。那么,在日常饮食中,利用喝汤的方法,可以让身体更好的吸收食物中的营养物质,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不仅饭前喝汤可减肥,而且喝汤的好处还有很多。

  广东人擅长煲汤,慢熬细炖的汤在几个小时后变得很浓,食物中的营养充分的流淌到汤汁中,这时候的汤便是多种食材的营养精华。不过,汤的组成,一半是原料,一半是水,只有用好水,才能将汤的浓醇提炼出来,受污染的水质会大大影响汤的口感,长时间饮用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要想喝好汤,一定要用好水。

2-1311191102532404

  怎么样才能从充满杂质与重金属的水中提取到对人体有益的洁净水呢?看小编接下来要推荐的这几款净水器,各有千秋,但皆为净水。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