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至日天气渐热 五款净水机及时补充水分(5)

2015-04-30 0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过年期间大鱼大肉一定吃了不少,再加上冬季天气干燥,因此积极补充水分是必不可少的。可是当今国内的饮水安全问题非常引人担忧,假期里走亲访友的人也非常多,怎样才能让自己家的水喝得健康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过滤加热一体化设计,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IMG_9661

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 整体外观

  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机身使用了充满科技感的IMD工艺,采用了欧陆风格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简洁。只能操作面板多重功能操作设置,并且能即时显示机器当前的运作状态。

IMG_9666

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 机身细节

  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配备了32L大容量保洁柜,加上臭氧发生器和磁性门封条,使放置其中的饮具不会有受到二次污染的担忧。机身右侧还有保鲜定时开关和全水路杀菌旋钮,更可保证用户的用水安全。不锈钢加热杯有手动加热和自动加热两种加热方式,可以自由选择加热水量。

IMG_9663

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 滤芯细节

  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还使用了二级预过滤技术,增加了软化树脂滤芯和不锈钢滤网,用于过滤大颗粒杂质,软化水质,为后面的多级过滤充分做准备。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的滤芯安装位置位于机身左侧,采用了经典四级过滤,分别为PP棉滤芯、前后活性炭滤芯、超滤膜滤芯,用于去除水中的细菌、胶体、有机物,还能改善水的口感。

  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基本参数

无标题

  小编点评: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不仅拥有简约优雅的外观和专业性的过滤效果,还具备了多重方式来杜绝出水的二次污染,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安吉尔Y1195LKD直饮机

  【参考价格】2348元

  【推荐商家】天猫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