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的日常用水纯净吗?五款净水设备推荐(3)

2015-03-31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3:3M DRO75反渗透纯水机

  选用原装进口高性能颗粒活性炭+聚丙烯复合滤芯,去除腐殖质/色素/余氯/消毒副产物/有机污染物,同时有效保护反渗透膜。配合原装进口顶级反渗透膜组件,精度0.0001微米,有效去除砷/氟化物/铅/镉/六价铬等重金属氟、有害细菌、溶解性总固体TDS,快速获得稳定的脱盐率,彻底防止水垢和重金属危害。

1

  据了解,3M为这款纯水机采用了专利BLACKMAGIC压缩活性炭棒,超强吸附功能,有效去除异味,改善最终口感,全面守护健康。

1

  3M DRO75反渗透纯水机拥有长期稳定的脱盐效果,始终出色的制水性能。专利Z螺纹接口设计,有效防管道水锤效应。专利设计推入式接头及管路,整机水路链接安全可靠,远高于行业标准的品质测试要求,保证产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拥有进口前置PolyKLEAN熔融刚性聚丙烯滤芯,径向致密设计,去除泥沙/铁锈 /悬浮物等细 小颗粒杂质,同时有效保护反渗透膜。

  与净化器一样,纯水机的维护也相当重要,那么这款产品在维护起来是否同样方便呢?首先,它采用了系统简洁紧凑,故障率低。全自动制水功能,自动补水、水满自动停机、低压自动保护。另有滤芯寿命提示功能,配合简单的设计结构,更换滤芯更方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